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原創|Dr. Moon

Dr.Moon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大家都要吵我睡覺。


正夢到要大口吃下先用鹽再用醋醃漬過的結實青花魚壽司,亮皮的鮮度充滿油脂的魚肉(吞口水),但正要一口吃下去的時候,Dr. Moon突然一把搶走我手上的青花魚,然後用她尖尖的下巴用力的刺我下巴。


「唉呦!!」我痛的大叫起來。「做什麼啦!」


「 嗯哼。」每次Dr. Moon都會換一個口頭禪,我猜這次她一定是正在看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第四集的關係。


「快Answer me woman月亮來了吃巧克力有沒有用!!」


「我!!我知道!!我知道耶!!」啊哈!難得聽一次就聽懂Dr. Moon奇怪英文的問題!這個興奮感竟然遠遠超過答不出來被她刺的痛;因為以前有一個女同學就是在記事本上面每個月記著「M.C coming」的時間,所以我知道耶!


「有用!!」我差點沒有舉手跳起來大喊「吃巧克力就不會… 哎喲!!幹嘛又刺我啦!」
才講到一半,Dr. Moon立刻又用她尖尖的額頭用力刺我的額頭。


「No!!月亮來了吃巧克力是一知半解!難道吃便宜的廉價巧克力也會緩解疼痛嗎?!NO~~~那只會變胖!!!」


「什麼嘛!妳又沒有講清楚!」我摸著頭在心裡嘀咕。


「要有效紓解疼痛就要吃70%以上的純巧克力才有用知道嘛!嗯哼~」Dr. Moon說完邊生氣的把從我手上搶走的青花魚壽司丟到嘴巴裡頭去大口咬著,邊大步頭也不回了嗯哼~~走回去月亮。


「可惡!唉呦好癢喔!」我氣憤著從夢裡醒過來,額頭和下巴還真的個有一個被叮的大包。


「嗡嗡~代~替~月~亮~懲~罰~你~~~」蚊子兀自在房間嗡嗡叫的飛來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